-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关周/双up主au】直播就直播发什么狗粮啊!(中)

教授&冷知识科普类up关x游戏up周

d站高层彬x游戏up赵(这章没有)

有关唯粉+赵周桥cp粉小周出末!

私设俩人已经同居且确定关系(没公开)。赵周友谊向。因为彬大佬人设有点麻烦,所以b站就由d站代替啦。

碎碎念:那啥,2000years later,我又回来搞关周了

选刺客信条是因为游戏我只接触过这个系列,而且正剧里崔虎一直玩,我甚至怀疑育碧打了钱(。如果有写的不对的地方请指出谢谢

别问我为啥二狗认识崔虎

巨型欧欧西,文笔超烂,没什么意思,大家图个乐哈

【关周/双up主au】直播就直播发什么狗粮啊!(中)

周五说快也不快,韩彬飞走后周巡和赵馨诚抓阄出了大革命,本着机不如人的原则赵馨诚又叫上崔虎,崔虎又扯上关宏宇,法兰西四害这就凑齐。但是四个人的消息有豁口,话还全只说一半,导致开语音的时候全都傻了。

关宏宇是斗鱼主播,d站没有号的原因是“这么一破站有我哥和周巡就够折腾,我不掺和”。他和周巡肉碰肉的打过架,吃鸡赛季凑一队都能互相雷那种关系差,友好度互为-998.9,多的那0.1点是家属身份勉强加成。有双粉一年前许愿他俩合作联机被关宏宇小号以人身攻击的理由举报了,关宏宇进语音听见周巡那嗓门没忍住抹了把脸,风水轮流转啊。

最后一个进语音的是崔虎,迎接他的是“我草你大爷关宏宇”和“我大爷也是我哥大爷,你去操啊”和赵馨诚的私聊99+询问“你怎么把关宏宇拉进来了?”

你也没说你那朋友是周巡啊。崔虎一个头两个大,回复一句:“真不赖我。”

真不赖崔虎,他是d站斗鱼两手抓,所以认识赵馨诚也认识关宏宇,前几天直播完大革命剧情线,才下线就被赵馨诚揪出来:“我搞大革命直播,缺俩人,来不来?”

“巧了,我这也缺俩,啥时候?”

“周五下午五点。老规矩,我d站你斗鱼”

“得嘞”

俩人但凡多问一句你那边谁啊都不会出现这种网络杀人情况,但还剩十分钟就到点,也没空再抓人,d站上面赵馨诚倒不在乎,只是溜粉不是他的作风,在关宏宇和周巡约好时间地点之前他组织好语言:“得了你俩,到点了,都快四十的人还约架也不嫌丢人。”

“丢个屁人!”周巡电脑后头翻了个白眼,点开游戏。

“周巡记得磨皮开大点啊。”关宏宇贱兮兮的声音传出来。

“你瘦脸别忘了开满。”

行吧,赵馨诚打开摄像头,不知道粉丝能不能看出来,反正他觉得自己脸上是大写的憔悴,彬,快回来吧。

周巡一露脸弹幕就刷起来了,这谁啊,坚守处女之脸死不发自拍的周巡,粉黑对其相貌猜测两极分化成不洗头死宅男和娇弱老嫩肉,赵馨诚之前还笑他网上猜测没一个靠谱,今天直播怕要粉碎万千少女梦。但说到底周巡还是好看,笑起来眼睛弯弯的漂亮的很,刘海洗干净了就是游戏区一枝花。他穿着白毛衣跟猫一样窝摄像头前面,看着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巡花太可爱了今天起我就是妈粉”“55555好漂亮啊答应我多发自拍好吗我真的巨可以”微皱秀眉轻启朱唇:“什么巡花啊,花什么啊花。”

张嘴了就是食人花哈。

现在小姑娘脑子里都想的啥啊,周巡撩了下刘海,没再关注直播间因为这个动作炸出的一坨弹幕,赵馨诚麦里轻车熟路的介绍着游戏和主播,关宏宇贫嘴的时候又炸出一波,里面有没有被他举报圆梦2019的那位不好说,撕逼的势头倒先有了。

“妈呀巡花和物流,这是要打起来”

“心疼二狗和胖子,铁定团灭”

“你也来表演痛击队友?”

“草,圣殿骑士的阴谋”

“物流怎么和关老师声一样啊我聋了还是疯了”

“新粉?物流和关老师双胞胎,牛啤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俩居然真的联机了啊啊啊啊啊圆梦2019我不做人了物流巡szd”

“cp狗guna别拉我物流哥”

“物流狗不去斗鱼看直播来d站赶着送妈?”

“虽然但是,还有人记得赵州桥吗”

四位倒是没再看弹幕,崔虎在看图,赵馨诚边补装备边逗周巡:“能打到几点啊。”

“今晚不限时哈,我跟老,跟他说了。”

弹幕一波蕴含着各种感情的问号刷过去。

“嘿周巡你武器要不带棒槌?合适。”关宏宇控制着人物绕着周巡转圈。周巡呛他:“求偶呐绕着我转?”

“不敢不敢。”这是实话。

周巡还在挑衣服,虽然他巴不得游戏里逃离关宏峰的审美制裁,但颜色还是习惯性的选了紫色。

赵馨诚控着人物转一圈回来看他还在选:“你玩刺客环游法兰西?”

“臭直男,我讲究不行啊 ,你看你们穿的都些什么麻袋,辣眼睛。”说完点了购买,一个崭新的,比刚入场时更丑的全紫色系列人物出现在屏幕上,吓得关宏宇紧急后翻滚离他三步远。

“真够丑。”关宏宇发出叹息,我哥害人不浅:“胖子一会多打烟雾弹,别让这套衣服物理攻击我的双眼。你毒扔了得了,瞎子npc能被丑的眩晕3秒。”

赵馨诚也在旁边帮腔:“你和那谁真凑一块了。”

周巡晃了晃刘海:“你们这是直男审美。”

先不说直不直男,谁是直男审美啊到底?

游戏到后面还算顺利,崔虎是潜入派,不巧剩下仨都无双派,勉强杀过一关崔虎喝了口水:“哥..哥几个别..别狂战士了,还有小..小关爷你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巡哥...刚差..差点挂了。”

崔虎是指周巡倒地阶段关宏宇在他身上乱走,虽然动作是走但大家都能感觉到关宏宇的灵魂借着游戏在周巡身上跳踢踏。

“你有本事别拉我。”周巡龇着牙放狠话,完全忘了还有几万个粉丝瞅着:“二狗!快来!”

“我这脱不了身啊等会我也躺了,物流你拉拉他。”

“周巡,想不到你也有被我踩脚下这一天吧。”关宏宇笑的叫一个大声,气的周巡狂喝水。

最后关宏宇还是把人拉起来了,不能欺负嫂子不是,到时候春游又没串吃。

但是对于粉丝来说,恕我直言这也太好嗑了.jpg,直播完事赵州桥可以说是如遭重创,本来想的是直播就直播发什么狗粮啊,怎么到最后变成直播就直播拆什么cp啊。热度和流量都爆了,但爆的是物流巡,爆的越大声周舒桐的心碎的越大声。

“有什么难过的啊舒桐,这不挺好的?”刘长永喝着茶问。

“您不懂!!!!!”


TBC(下可能在一年后吧(。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