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EM/同人AU】我最好的朋友居然是对家大佬(上)

AB家佛系太太花xAB吃屎BC天下第一马

大学生设定

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标题就能看出来了吧!!)想看看对家太太成cp的鸡飞蛋打场景所以来搞了,AB和BC没有原型不要自动代入(方便编写ABC分别是是Alex,Bale,Carr,再说一遍没有原型)!!小马也是之前被AB脑残粉气着了才转AB黑,如果没问题↓


【我最好的朋友居然是对家大佬】(上)

Mark从来没觉得情况这么严峻过。今天他难得(可能是第一次)提前约好时间十分钟到了Eduardo宿舍——为了一起做那个弱智期末实践作业。Eduardo的舍友都跑外头泡迪让他心情愉悦了很多,毕竟每次进门都被“说到底为什么要给自己最好朋友宿舍楼钥匙啊我们和他又不熟万一他来的时候我只穿着底裤怎么办Eduardo你到底在搞鸡毛”的眼神盯着就算是Mark也觉得恼火。也许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这样Eduardo就不必分心应付舍友们有一茬没一茬的闲聊,只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但他没太往这边想。

Eduardo还在洗澡,Mark没告知好友自己的来迅——他不想表现得像个催男朋友赶约会的女孩子,当然可能还有想看到Eduardo看到自己突然出现露出惊讶表情的恶趣味。总之愉悦程度尚且高于平均值的Mark摊到了沙发里,Eduardo的电脑亮着屏幕摆在茶几上,Mark发誓他不是故意去看好友写些什么的,但是那句明晃晃的    “Bale从来没想过要伤害Alex,但他突然发现短短一天他们两个摩擦出的痛恨和憎恶,盖过了曾经三年所有的暧昧和耳鬓厮磨。”    就像击剑俱乐部部长的一记旋剑攻击直冲他的面门,Mark张了张嘴,眼睛不受大脑控制的继续看下去。

…仿佛腹部的器官都被拉扯出来,Alex离开的背影就是在他体内乱转的尖刀,没有章法却足够让他疼痛。血液专属的锈味围攻城池一般攻占他的口腔,Bale扶住墙面,动作缓慢的仿佛内线错乱的机器人,他因痛苦而发出的喘息已经足够大声,但Alex依旧没有回头。

“别留我一个人,”Bale抓住胸前的衣襟,像要透过这层薄薄的蓝色布料和皮肤组织直接抓住高速跳动的心脏。

“没有你的一切毫无意义。”

“Mark?”Eduardo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跑了出来,速度快到差点左脚拌右脚摔在Mark身上,他使劲扣上笔记本屏幕,仿佛这台刚换的笔记本是旧换新倒贴100块送的:“你怎么这么早来?”

他的确把那双漂亮的棕色眼睛瞪的很大,还流露着超过Mark想象十倍的惊讶,但和预想不同的是,Mark和他的表情几乎一模一样。

“舍友笔记本坏了,这些是他借我笔记本写的。”Eduardo干巴巴的解释,编着他自己都不相信的谎话:“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诶,但是被人看到他可能会生气…”几滴水从Eduardo发梢滴到茶几上,啪嗒的声音异常清晰。

“...先把衣服穿上。”

Eduardo才意识到自己身上只穿着底裤盖了一层浴巾,他捂住脸:“Mark!等我穿好衣服给你解释!”然后用湿漉漉的手抓起电脑跑回了卧室。留下Mark一个人盯着什么都没有的天花板发呆。

Mark有一种被背叛的微妙感,虽然他也从来没告诉过Eduardo自己觉得Bale和Carr更配。但说到底这个电影是两个人一起看的,Eduardo觉得其中两个人很登对居然不告诉自己?而且这对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好吧完全没有情侣感,怎么看都是好友而已。

但他倒也没有在像在推上表现的那么厌恶AB,那些嘲讽的话大多是为了气死来自己主页瞎翻的AB粉丝。Mark一直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翻了他的主页还愿意点击关注键,他只是理性的分析BC的种种举动得出BC一定有什么没拍出来的爱情剧情以及AB顶多是好朋友不可能搞上床而已。

“Mark,”换好衣服的Eduardo坐到他对面,说是换好衣服,但这可真是他把西装搞得最皱的一次:“你不要想多。”

Mark不知道这有什么好想多的,毕竟他不知道自己在搞BC。但他还是等着对方开口,天知道这是Mark话最少的一次见面,到现在为止他才说过一句话。还只有六个字。

Eduardo像是英勇就义一样,酝酿了好久才慢慢说:“我写两个男生在一起不代表我喜欢男生。”

Mark:?

“不过就算喜欢男孩子也没什么对吧,同性恋也没有什么错,我们还可以是朋友。”Eduardo看起来心力交瘁:“我应该早点跟你说的,或者点杯咖啡慢慢说,就不至于现在被抓包一样尴尬了。”

Mark脸上露出了今年第一个迷惑的表情,电视剧说的没错,每个人对表情的解读是不一样的。在刚刚发表了一顿勉强算的上出柜言论的Eduardo眼里,Mark的迷惑是:“我最好的朋友居然是gay他会不会一直喜欢我而且趁我睡觉的时候亲过我救命啊妈妈我要收回我们宿舍的钥匙不过如果是gay的话Chris应该才对他的胃口吧呃呃呃呃呃呃希望他们没在我的沙发上搞过”,而实际上Mark想表达的是:“搞球啊谁管你是不是gay我以为你要反思为什么自己写这么肉麻的AB同人这个cp有什么好写的每个搞AB的人都应该忏悔五百字说到底为什么突然要出柜真的好莫名其妙”。

空气大概沉默了五六秒,Mark说出了见到Eduardo之后的第二句话:“我觉得Bale和Carr更像是情侣。”

Eduardo也露出了迷惑的表情,今迷惑轮流在他们脸上做客,Mark继续说:“你一直在写Alex和Bale?为什么?他们哪怕有一点情侣感我都不会说什么的。”

“Bale对Alex的付出比Carr多两年呢,他们两个之间一定有什么!”Eduardo知道网络上会有cp粉吵架的情况,没想到现实中他会亲身经历,还是和最好朋友,面对面。

“但Alex只是做朋友该做的事,没有一点逾越。相比之下Carr看到Bale的第一眼就决定要一直陪着他,这才是情侣的场合。”

“所以你觉得Bale和Carr才该是情侣对吧?”

“我不在意你是不是gay。”

“谢谢你的坦诚Mark,但是你不喜欢AB,这不行。”Eduardo已经习惯了Mark跳脱的思路,而且Mark也觉得两个男生可以做情侣,自己实在是多虑的好笑。

但说AB不像情侣,那不行,他对BC是没什么意见的,但Mark怎么可以这么把Alex和Bale的感情贬的一文不值!

Mark撇起嘴巴,这是他要开始发表长篇大论的前兆:“你的文章是还要发表出去吗?太好了说不定你在我的推特黑名单里。”

“你还玩推特?”

“你可以去搜我的文章《Bale和Alex真的只是朋友》,里面详细分析了他们两个没有任何逾越的行为。”

“你居然会写这种东西?等下这篇文章居然是你写的??我给你留言反驳过!”

“反驳的人太多了,你是哪一个?”

“赞最多的那个!!”Eduardo揉乱了头发,他不是喜欢在网上和人争论的那种人,但是这篇文章把所有自己觉得可爱的点全都划到了友谊的范围之内,所以他才下场和博主争论了几句。结局是博主把他拉黑了,他也把博主拉黑了。

所以自己和最好的朋友在网上拉黑了对方???

Mark表现得相对冷静:“居然是你。”

什么叫居然是我!!!Eduardo开始扯头发,现在应该干什么,打一架??

Mark回忆了一下:“怪不得那几天你心情不好,有一天还没来我们宿舍。”

原来是在网上和自己吵架。

“别说了Mark,再怎么样我也不会放弃AB的。”Eduardo想象一下两个人在同个宿舍里不知情和对方理论的场景,居然有点好笑:“不过你居然会觉得某两个人有感情,我以为你是自动过滤感情戏的剧情流。”

“好的感情戏可以推动剧情,比如Bale和Carr。”

“停!”Eduardo及时阻止重演刚才的对话。Mark耸了耸肩:“你的文章居然有人看?”

“是啊真不幸大概有几万个人认为这是爱情。”

Mark掏出手机:“可能是吧。”然后Eduardo的推特响起了新粉丝关注的信息提示:“我们重归于好了。”

Eduardo捂住脸:“我以后会在主页看到抨击AB的文章吗?”

“我尽力克制。”

“好吧,重归于好。”Eduardo纠结了一下,点回了关注,把Mark放出小黑屋。

“就算这样我还是觉得BC更像是情侣。”

“Mark,别逼我再拉黑你。”

推:

@AB天下第一:????????刚刚华尔街太太是手滑关注红牛了吗???

@BCSZD 回复 @AB天下第一:你家不要倒贴了好吗天天sj红牛太太真是笑死了,给你打五毛钱想想是该挂眼科还是挂脑科。

@我什么都可以:丢,好像是真的,红牛太太还回关了。

@alkdjldfj:这是什么世纪大和解??????? 

@dpgodg:他俩以前是不是撕过??

@kfjkdjvod:我可以饭他俩的cp吗。

TBC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写这么个弱智AU,下大概就是两位太太谈恋爱啦!(没有下这种东西

评论(1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