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奇异康/双魔法一哥】魔法系就应该和魔法系一起玩END(上)

【奇异康/双魔法一哥】魔法系就应该和魔法系一起玩END(上)

 

配对:奇异博士(MCU)x康斯坦丁(TV)

分级:PG

 

前面剧情在合集里,观看顺序1→2→视频。

 

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本章对话流+大纲流,没有文笔和人物描写可言;各种为了填坑瞎编的设定(真的是各种瞎编,请严格的漫画党不要骂我,这篇脑洞狂奔的文章是建立在mcu和dceu+tc康斯坦丁和奇异博士前半段上的,设定是老康就在dceu的世界里。);剧情无聊的很;欧欧西程度:奇奇>老康

 

碎碎念:台词和镜头太难找了orz有生之年也许会剪出这个的视频,bgm我都选好了(小声bb)这个文章大概就是丰满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的大纲。如果dc漫威想一起重启的话我觉得可以拿我这个脑洞hhhh

请大家食双魔法一哥。

 

 

 

 

                                                          

他们没有赢,即使康斯坦丁最后施展法术借正义联盟的五位元老做救兵,也只是与加百列和她召唤来的怪物们勉强持平。但正联来势汹汹的劲头的确出乎加百列的意料,常游历于各个宇宙的她当然知道正义联盟的存在,或者说,将199999化地狱之后,她的下一个目标就是dc宇宙。现在两个宇宙的主要武力输出都汇集在这里,让她有点难下手。

“他们在撤退。”史蒂芬用盾敲碎一个突然转变行动方向的炮灰:“我们成功了?”

“离成功远着呢亲爱的,”康斯坦丁在耳麦里回答他:“加百列只是被突然出现的神秘博士们*打乱了阵脚,很快她就会反应过来正联来的只有五个人。暂撤的时间是我们唯一能利用的时间,如果他们再回来,我们根本撑不过半天。”

频道中瞬间哑了声音,就连退潮般离开的密密麻麻怪物群都让人感到窒息。

“不错的战前动员。”史蒂芬翻着魔法书:“听起来你像是经常在开学典礼上做新学期演讲。”

康斯坦丁做了个真挚的假笑:“我经常鼓励死去的朋友快点转世。。”

协商之后,史蒂芬把几位主要人物传送回来,剩下的留在战场疏散平民,说事疏散平民,他们又能躲到哪里。

“如果真的像Castiel*说的那样,我们怎么对抗这么强大的敌人。”托尼看着战斗的监控录像:“我,幻视,索尔和超人一起都没把他击垮。而且我的检测数据显示超人的热视线在我们宇宙里比在他原来得宇宙里要强两倍。”

“我们不可能打得过她,”康斯坦丁从桌子上捞起一本书:“顺便,Castiel是谁?”

“为什么我们可以跨越宇宙?”布鲁斯突然开口:“之前我们也穿越过几次宇宙*,但都是我们或对方刻意想要这么做才成功的。”

“的确,正常情况下正复联应该老死不相往来。”一个想法突然闪现在康斯坦丁脑子里:“史蒂芬,今年是2019年吗?”

“今天是2019年2月16日,你来的时间是2019年1月24日中午11:03。正义联盟来的时间是2019年2月15日下午3:12。”

“那我们两个宇宙的时间是相同的。”康斯坦丁把手表露出来:“来之前我给手表上了绝对时间的咒语,让手表在这个世界继续走我原来世界的时间。现在是8:30,我们两个的世界,分秒不差。”

“所以呢?”索尔凑过来。

“嘿肌肉男你应该在帮助平民撤退,而不是参加头脑会议。”康斯坦丁拍拍他的肌肉:“如果按老蝙蝠的逻辑,我每打开一个神秘之屋里的门,要不然都会被吸进去——”

“这样的话神秘之屋就是连接两个不同宇宙的媒介。”史蒂芬接口。

“对,要不然就都不会被吸进去。不应该出现不同的情况。”金发男人对他眨了下眼睛:“我还是更喜欢和你说话。”

“谢谢,”史蒂芬接住跨越宇宙的wink:“约翰跟我说过,他之前打开过一扇门,也是我们的宇宙,但他只是进去看了眼立刻又跑了出来,并不是和这次一样刚打开门就被卷进去。”

“所以现在的问题就是,”巴里歪过头:“为什么只有单单这一次例外。”

“不对,不只有这一次。看到你们团灭后我隔了一个月又去随机开了扇门想看看是不是走廊深处所有门背后都是这幅惨样,没有冒犯你们的意思,但是199998里自由女神的头都掉了。那次我也被吸进去了,而且还是去了我同体的世界。”康斯坦丁摸着手里的打火机:“也是在那里我碰到了加百列,再打开门就是这次。”

“那可以说是自从你打开199998之后两次都出现了意外。”托尼接过话茬:“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加百列要等这么久,他这么厉害,为什么不来到我们宇宙之后就开始计划,偏要等你发现他的身份。”

“你们说过,她带来的入侵者都是像正联一样从其他宇宙带来的。”布鲁斯想了一下:“或许,她之前和199998时候的康斯坦丁一样,没有办法穿越宇宙呢?或者说,她带来入侵者的原理和康斯坦丁穿越过来的原理都是建立在某一个触发了宇宙空间错乱的事件上的。被康斯坦丁发现之前她不是不想实行计划,而是没法实行计划。”

空气突然凝固起来,片刻之后,安静的氛围被索尔的“你们说啥?”打破。

“时间。”史蒂芬看向康斯坦丁。

“我真的爱你。199998是2018年7月6日,我第一次看到加百列是我们时间的2018年8月9日。”康斯坦丁顿了顿:“你记得开战之前加百列说:‘史蒂芬,我应该感谢你’吗?回忆一下,在这一个月里,你有没有做过什么会扰乱时空秩序的事?”

“不可能,那个时间段我刚开始学习法术,除了每天往图书馆跑没做过其他事,第一次看到阿哥摩多之眼也大概在那个时候….. oh shit,”史蒂芬突然停下:“我用阿哥摩多之眼启动了禁术。*”

“关于…?”

“那是一本古早的法书,我刚施法完就被王师傅拦下了,他当时说的也是类似时空错乱平行世界的话。”

“yes,关键点get。”巴里松了口气:“但是8月到1月这么长时间,加百列在等什么?还有为什么他不先袭击mcu,而是先去你同位体的世界?”

“因为他对我的那位同位体有特别的感情,而且他的世界没有超级英雄保护,不需要大动干戈,所以第一个中枪的是他。史蒂芬帮他串乱时空,所以史蒂芬的世界也不能长留,你们应该是第二个中枪的。至于这些时间他在等什么,大概就是拉拢其他宇宙的破坏狂保证万无一失。直到我们两个见面她才迫不得已提早动手。”

布鲁斯摸摸下巴:“这么说,mcu完蛋之后就该我们了。”

“为啥?”索尔依旧在发问。

“因为康斯坦丁两次见证了她的野心。”托尼翻了个白眼:“说真的你为什么不去帮忙疏散平民?”         

索尔不予理睬:“但是古一一直都在这里修炼,她为什么可以即活在mcu又了解康斯坦丁同位的世界?在史蒂芬错乱时空之前她就已经在做神秘博士*了。”

“啊金毛大可爱,”康斯坦丁看向他:“她是加百列,有基督教的地方就有她。”  

 

 

 

 

 

 

 

*神秘博士:电视剧的梗,博士可以穿越时空。

Castiel:spn里的天使,和老康的形象就很像hhhh   

我用阿哥摩多之眼启动了禁术:电影前半段剧情,我上一个视频里也有这个镜头。万恶之源(

 

 

 

 

 

 

Tbc

一次性写完不太现实啊。。头秃

我们的目标是:重启宇宙!(?     


评论(1)
热度(43)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