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奇异康/双魔法一哥】魔法系就应该和魔法系一起玩02

【奇异康/双魔法一哥】魔法系就应该和魔法系一起玩02

 

配对:奇异博士(MCU)x康斯坦丁(TV)

分级:暂时PG

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这章是O快O乐C嘴炮;剧情无聊的很;欧欧西程度:奇奇>老康

碎碎念:我求求您们看看两位魔法一哥吧,这简直是天生一对啊!是和小姐妹的突发奇想,以后会剪剧情的视频。要不要食一口奇异康安利吔!!

 

 

面包片弹出来的那一刻,史蒂芬就觉得不太对头。不是说王师傅在屋子里吃烤面包片有什么不好。他与整个魔法界相通,刚刚的瞬间伦敦出现了一场很强烈的力量波动,强烈到让他的手抖了一下险些没拿稳咖啡。

差点洒到衣服上,好险。

“你的面包片好了,”高个子法师喊道:“顺便如果我是你就少摄入一些淀粉。”

王师傅敷衍的啊一声作为回复:“要出去?”

“刚才有东西进了伦敦,我去看看。”传送前他还是回头补充一句:“少吃点吧。”

“好的。”王师傅目送他离开,一边答应一边又烤了一片。

 

 康斯坦丁一直觉得自己已经经过足够多能把他所有恐惧细胞杀死的暗黑事件了,但睁眼看到自己被挂在碎片大厦上一角的时候,他还是被被突如其来的眩晕感吓得骂了句脏话。

“太棒了,”魔法师试图反手爬到一个风景不这么优美的角落,惊喜的发现自己能活下来全凭被勾住的大衣。现在这件名贵的棕色大衣已经有点被扯变形了,康斯坦丁翻了个白眼:“尼克保佑你不要被扯碎。”

“你应该担心自己多一点。”

康斯坦丁顺着声音看到一个影子隔在自己和太阳之间,尽管心里已经启动十级防范预警,他还是咧着嘴回应:“谢谢关心伙计,出场位置选的不错。”

史蒂芬有点好笑的哼了一声。棕发男人并不难找,毕竟这栋伦敦最高建筑的楼顶不是每天都有访客。确信对方只是在不停抱怨自己被挂在楼顶上,并没有表现出强大的攻击性之后,他才接着开口:“你不属于这里。”

“的确,这是飞行动物的地盘。我喜欢地面多一点”康斯坦丁别扭的仰头看着他,偏偏今天伦敦久违的出了太阳。该死的光线刺伤了他的眼睛,只能让他看到来者的一个虚影,这让康斯坦丁对阳光的讨厌又多了一些:“如果你不介意能不能先放我下来。很明显我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合法市民。”

“恩,”史蒂芬挑了挑眉,没有按照康斯坦丁说的做,反而凑他更近了些,换了一个角度观察他:“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可不会爬到碎片大厦上。”

     这下康斯坦丁看清这位高挑靓男的脸了,鉴于他挺好看,英国男人没有打断对面的质疑:“合法公民也不会。”

“我的形象已经足够受害者了,不如问问伦敦警察或者电视台谁看起来更邪恶一点。”康斯坦丁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被挂在大厦上狼狈的我,还是在空中做隐形飞机的…”

“你”还没说出口,回应他的另一阵眩晕又一次袭来,再睁开眼,失重感和尖锐的阳光已经离他而去。行吧,康斯坦丁叹了口气,好消息是双脚落地了,他的外套也免遭被重力撕碎之灾。坏消息是新的落脚点让他感觉到了很强的魔法流动,他也不知道这是哪,自己手上多了一个施了魔法名叫手铐的首饰,对面能力强到让他回忆起了很多不好的事,自己被困在了199999世界里。

听起来也不是他妈的很坏。

一直到适应屋内昏暗的光线,对方都只是窝在沙发里一言不发。康斯坦丁耸耸肩:“为了展示友好,我先介绍一下自己。约翰康斯坦丁,霍格沃茨斯莱特林00级招生所所长。没想到麻瓜的世界也有这么厉害的法师。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回去我让斯内普教授为你留个名。”

“史蒂芬斯特兰奇,”史蒂芬没有理会康斯坦丁的嘴炮:“按照规定我应该把你送回你应该在的地方。”

“那太棒了,只要把我放到离这最近的地铁站就好了,我坐13号线就能回去。”

“消极抵抗对送你回去毫无帮助。”最强法师叠起腿:“还是说你来这里本来就是为了制造点什么动乱。”

康斯坦丁撇撇嘴移开目光,散步一样在房间里溜达,顺便漫不经心的欣赏着墙上的照片和画作:“不如你先告诉我你是谁。除了名字以外的。”

“你是少数被我抓到还这么问的,”史蒂芬眼神没从他身上离开过:“霍格沃茨没听说过麻瓜世界里的奇异博士吗。”  

“恩,我们那有一个命运博士。”康斯坦丁站定在一张照片前,框架里的是他在199998里看到的那个男人,只不过上次见到的时更生无可恋一些。这张合照里他在人群中笑的就很开心。

“不如我们交换一下信息吧,你告诉我这张合照和这个世界相关的人和事,我告诉你我从哪来。”   

“或者我就一直把你关在这里。”  

“哦亲爱的,”康斯坦丁晃了晃手腕,手铐应声落地:“你可不会想留下我这个麻烦。”

 

 

 

 

 

 

 

TBC               

注:小扎的前女友是叫尼克的把,人老了记不太清(

评论(8)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