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奇异博士:康斯坦丁与地球危机】   自制预告

拉郎奇异博士(MCU)x康斯坦丁(TV)

没忍住玩了演员梗(奇奇里古一和地狱神探里加百列的演员是同一位),大家就假装她不是古一(?)是加百列。
预告式&有剧情:史传奇一开始就怀疑古一的身份和立场,但一直找不到她是坏人的证据。刚开始学习魔法的时候奇奇用阿哥摩多之眼做了能打开其他次元空间的禁术(电影剧情),刚好打开了康神秘屋通往mcu的次元通道。在老康这边,因为想要探索黑暗崛起的原因,曼尼提醒他神秘屋里未被探索过的区域可能会有一些线索,于是老康继续探索神秘屋(之前他看到过后续故事里的结局之一,遍地荒芜。美队拉着他的手说“你可以拯救我们。”),恰好打开通往mcu空间的那扇门,被传送到mcu奇奇的屋子里。老康说明自己的姓名和身份之后奇奇头秃的表示自己通过阿哥摩多之眼探知了一份对自己世界有害的名单,老康是里头的TOP1。两个人商量怎么送他回自己宇宙的时候老康抬头发现加百列也在这个宇宙,之前他偶然在神秘屋的其他房间里进入基努康世界,了解加百列的野心和思想(人类不值得主如此爱戴,必须要先经历炼狱重生之后才能被判定价值;基努康世界的结局拯救世界失败,人间被同化成地狱。)想提醒奇奇,结果被加百列发现。于是加百列提早计划,先打伤两个魔法系,召唤其他宇宙的物种想再次作乱史传奇的宇宙。并且发动终极技:黑化肥化灰会挥发(?)把一半物理系化灰。史传奇通过法器看到所有结局,发现唯一成功的结局是老康做成的,于是想让老康帮忙,老康本来不想搞事的但是因为基努康的世界已经被毁灭了一次自己心里一直过意不去而且奇奇战损看着自己的样子真的很他妈辣(。所以主动打开次元通道,接正联过来帮忙。神奇寡妇互相看对眼(对不起她俩太搭了我忍不住这双手啊.jpg)后来找到离开的方法,奇异康也产生了感情,走之前老康把手表送给奇奇做纪念。
奥最后有一个本马达的彩蛋。
我知道很狗血很欧欧西,但我真的好想他俩谈恋爱啊555555谢谢陪我搞奇异康的小姐妹二吉(封面也是她画的!)和给我提建议的太太白鲸与海。
最后谢谢看我这么多废话的你。


评论(5)
热度(66)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