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神奇寡妇】我们的红发特工好像恋爱了

Cp:娜塔莎(MCU)x戴安娜(DCEU)

分级全年龄

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闺蜜吧唧设定,有一句盾铁提及,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

碎碎念:我太想看两家的女士跨宇宙谈恋爱了!!!他们俩真的好搭555

       文笔垃圾,严重欧欧西,无意义无剧情,各位图个乐吧

       是上一篇【神奇寡妇】不要去吧台打扰女士们 的沙雕后续。

 

01

最起先觉得不太对劲的是伟大的神盾局局长尼克,黑寡妇实力过硬,毫无疑问。她甚至能骗过最高端的测谎仪,要不是某次战后会议上尼克说出“神盾局战损支出严重超支快要养不起你们”之后娜塔莎没忍住抿起嘴笑了,他都不会发现这位美丽的红发女郎在走神。

“nat,”尼克会后开启2.0倍速走路才绕过半个会议桌拦住要离开的娜塔莎,最近她比平时还要无影无踪,具体表现在法定下班时间十分钟后她就会神盾局蒸发:“着急去约会?”

“有任务?”娜塔莎用问题回答了他。

这下尼克反而有点被噎住,非要说的话娜塔莎最近执行力很高,年终奖和最佳特工奖状是不在话下的。

“例行问候下属。”尼克挤出一个假笑,放到漫展上会被当成Gavin coser的那种:“顺便,遇到敌人嘴巴硬的时候没必要那么暴力,着急下班可以让ivy去审问。”

“下次不会了。”娜塔莎笑了笑,转身离开会议室。

是错觉吗,尼克摸了摸没有头发的脑壳,娜塔莎好像换香水了。

 

 

02

第二个是充当最强女特工闺蜜的冬兵先生。两个人已经认识很多年了,但是看到娜塔莎对着手机屏幕脸上漏出这种,呃,肉麻的傻白甜笑容的确是冬兵的初体验。

“你不会在看可爱的小狗小猫图片吧?”巴基作势要抢手机,被娜塔莎拍开手。
“别闹,”娜塔莎咬了咬嘴,像是想锁住要溢出来的笑容:“看你的电视剧去。”

她的眼神甚至都没离开手机!巴基觉得自己被冒犯(?)了:“nat。”

回应他的是女特工没忍住的笑声。

“NAT!”巴基凑过去想看老友到底在刷什么,却被巧妙的回避开,但总算她抬起头正视自己了。

“你最好有急事要说,别是今天水果超市没有打折什么的。”

巴基眯起眼睛仔细的观察着娜塔莎的表情。在她再次低下头打字之前开口:“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娜塔莎抿起了嘴。

“你就是恋爱了。别说没有,你知不知道刚刚你笑的像个青春期女生。”

“我没否认。”

“但是该死的你居然没有主动告诉我!”冬日战士夸张的锤了一下抱枕:“是我不配做你的知心朋友吗。还是你担心我会抢你男朋友?”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你最近在看些什么弱智电视剧。我没告诉你是因为我们还没确定关系。”

“哇哦,”巴基环起双手:“还有黑寡妇搞不定的男人?”

“麻烦的是,”娜塔莎拿起酒杯:“她是女人。”

 

 

 

 

03

因为娜塔莎忘记提醒巴基别告诉史蒂夫,所以其他人知道的先后顺序和时间差不了多少。大体是冬兵和史蒂夫唠嗑的时候“偶然”说到娜塔莎有一个神秘的待定女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泡到手。接着某次睡前运动后美国甜心顺口对史塔克说:“娜塔莎有喜欢的女士了,但那位女士好像对他没意思,哎心疼娜塔莎,希望她对爱的付出和执着能得到回报”直接把美国多金老大爷听懵了。于是果不其然整个复联就都知道“可怜的黑寡妇吸引男性的技能点点满了却爱上女人,对方还是九头蛇的头号特工。黑寡妇每一次任务都不忍心杀她总会放她走却没有得到一点爱的回应。为了防止九头蛇底层泄露那个女人的消息,她总会血腥的审问和杀死被俘虏的九头蛇成员,而可怜的尼克局长一直被蒙在鼓里。神盾局要完蛋啦。”

“你最好没有。”第一个发现不对却最后一个听到传言的尼克捂着脸对娜塔莎说。

“我当然没有。”娜塔莎翻了今天第12个白眼,她感觉自己眼睛要倒位了,告诉巴基这件事情就是个错误:“神盾局和复仇者是不是都很闲?”

“我是相信你的娜塔莎,”个鬼咧,在线内论坛上看到那个帖子他差点心肌梗:“总之做点什么,证明你是忠诚的。你也算是神盾局的精神支柱。”

娜塔莎无语的歪头:“好吧,的确是发生了点什么事。她是另一个组织的,但绝对正义。或者说,超级正义。”

“定义一下正义?”

“对神盾局无害。”

尼克胡噜头,娜塔莎一向不喜欢把私人问题拿到公事台面上讲,啊,为什么自己要做特务头子,是头发不够好看还是寿命太长。该死的互联网,该死的论坛,今天他就要联系技术部强行封帖。

两边对峙不下的时候,门外一阵骚乱。尼克推门出去拉住一个满脸写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文职人员质问发生了什么事,被拉住的女士用平时八倍的音量回答她:“是神奇女侠!!!!!!!!!!他在神盾局门口!!!!!!!!!!”见鬼的平时作报告她怎么没这么大声。

“哇哦,我可以去凑热闹吗。”身后的娜塔莎笑着问。

尼克说你去吧,尼克心好累,尼克觉得自己已经把下下下辈子的头发透支完了。

娜塔莎挑挑眉,没再接话。

 

 

 

 

 

04

尼克坐在办公室里刷着论坛,突然跳出一条新帖:“我艹我在神盾局门口看到黑寡妇和神奇女侠在接吻!!!!!!!!!隔壁神奇女侠就是黑寡妇的女朋友!!!我哭了他俩好般配”

尼克合上电脑,立刻让技术部关闭线内论坛一个月。

但是大家都知道神奇女侠和黑寡妇在一起了呢。

 

END

过几天可能会写ww视角的。因为ww就出场了几句所以不打tag啦

评论(21)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