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奇异康/双魔法一哥】魔法系就应该和魔法系一起玩01

【奇异康/双魔法一哥】魔法系就应该和魔法系一起玩01

 

配对:奇异博士(MCU)x康斯坦丁(TV)

分级:暂时PG

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引用小虫平行宇宙的某些设定;有其他cp出场,会在章节前标明;OOC;剧情无聊的很;没看过奇奇的漫画,所以无漫画梗;tv里那个神奇的房子我也忘了叫啥了,就按漫画里神秘之屋叫了(;后面一定概率会激情船戏

碎碎念:我求求您们看看两位魔法一哥吧,这简直是天生一对啊!是和小姐妹的突发奇想,以后会剪剧情的视频。说这么多就是想问,您要不要食一口奇异康安利吔!!

 

 

康斯坦丁善于解决各种物理系留下的烂摊子或者无事可做的暗黑魔法系制造出的魔法灾难,抛开手段不说,大体看来还是有益于地球和人类的。不巧的是,如果把视角转到个人的身上,他同时还是个会让自己陷入麻烦,或者是让整个世界陷入麻烦的麻烦精。上一秒他可以让地狱三主退步,下一秒就能我坑我自己让整个宇宙陪他孤独终老。

因为曼尼所谓的黑暗崛起现在愈演愈烈,康斯坦丁认为自己有必要再开发一下神秘之屋的价值,至少还有一大半的房间门他没打开过,里面有针对黑暗崛起的方法也说不定。

“绳子拽两次就拿着圣十字弩进去接应我,拽三次就把大门关上。”康斯坦丁一边缠绳子一边吩咐旁边的查斯:“别舍不得我。”

查斯面无表情的问:“你准备进去多久?”

“一整天?”他扶着门口做着简单的伸展动作:“每一个房间里的时间概念不同,我给手表上了时间咒,让他按神秘之屋的绝对时间走。如果两天我都没动静你就去教堂找那个气死人天使祈祷吧。”

“约翰..”

“查斯,”康斯坦丁打断他的话:“我们都知道这是必要的。”

查斯叹了口气,康斯坦丁总是对的。

“注意安全。我等着你回来。”

康斯坦丁对他做了一个标准wink,转身钻进漆黑的走廊,渐渐消失在站在大门位置的可见范围中。

“上一次到了199998,”康斯坦丁举起蜡烛摸着门牌,古旧的木材磨砺着他的手掌。第一次进入这扇门的情景康斯坦丁现在还记得。199998后面是一片荒芜,里面有堆成山的灰烬和尸体,地上横七竖八躺的人都穿着高材质的衣服,还有一个穿着灰色背心的男人疲惫的跪在尸体前,有点像darker版的正义联盟。即便是去过地狱的康斯坦丁也看的心里发寒。天上飘浮的金属垃圾似乎不是很欢迎他的闯入,康斯坦丁无意再多事拯救一颗已死星球,草草应付了一下就用那扇看起来弱不经风的木门砸上了金属垃圾的脸。那时他就有意识到物理上除了自己生活的这个世界之外,还有不同的平行宇宙。毫无疑问刚才这些人也是在“地球”上生活的,该死的他都看到被炸成废铁的自由女神像的头了。这让他站在199999门前有一点点纠结,毕竟冲出来一只哥斯拉或者某个会跳舞的老鼠也不是不可能。

“好吧,”和门牌干瞪眼也不是办法,他扶上门把:“199999号门,看看你后面是什么。总不能比被炸成泡的大本钟更惨了吧。”

 

 

门口盯梢的查斯看到线几乎肉眼不可见的快速抖动了一下。

“约翰?”他试探性的喊了一声,没有得到回应。

“听到了吗?”查斯声音放大一倍,想把走廊里的英国男人扯出来,线却轻盈的仿佛另一头系的是空气。

“康斯坦丁!”

 

 

被叫名字的男人这时候也不好受,打开门的一瞬间他就被吸了进去。不是说抽象的被美丽景色或者漂亮姑娘吸引进去,只是单纯的有他妈一股邪门劲把他给拽进去了。现在康斯坦丁所见的只有一片金黄色,他甚至都不太确定自己是不是还睁着眼。就像被卷入一个金灿灿的飓风,被拖着转圈的时候他尝试了所有短咒语,反应皆是无效。昏迷前他说的最后一句咒语是JESUS FUCKING CHRIST,脑子里最后一个念头是这下好了不用下地狱不用管黑暗崛起那档破事不用再他妈开心的活着了,手表上最后的时间指向11:03。

 

 

同一时间,史蒂芬的烤面包机响了。

 

 

 

TBC

注:MCU是199999宇宙;地狱三主是指渣康经典的《危险爱好》;我坑我自己指DC没成型的渣康穿越回去坑自己那本(忘了叫啥了;199998指的是复联2妮妮的梦

    今天晚上我就出P2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