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神奇寡妇】不要去吧台打扰女士们

【神奇寡妇】不要去吧台打扰女士们

 

Cp:娜塔莎(MCU)x戴安娜(DCEU)

分级全年龄

碎碎念:我太想看两家的女士跨宇宙谈恋爱了!!!他们俩真的好搭

       文笔垃圾,严重欧欧西,无意义无剧情,各位图个乐吧

       有隐藏的盾铁超蝙虫鸟(小虫x大米)注意

       是很俗套的一见钟情戏码,我真的很喜欢一见钟情(

       好久之前写的了哈哈哈,今天翻文件夹突然发现还有这一篇。少见的没有写苦大仇深戏码

        因为有小姐妹喜欢所以改成tbc了!以后会继续写的!

 

01

 

每一次正复联联谊年会都是记者们摩拳擦掌变着法挖料的时候,比如前年某报信心确凿的说看到了两家大胸甜心互看不爽在聚会上大打出手,隔天就被星球日报发现场录像辟谣两个人只是打牌输了被罚跳体操;去年又被爆出两家财务担当花样推托买单防止明年的战损赔偿超额,新闻出了十分钟社交网络首页就被“钢铁侠托尼·斯塔克酬谢全民对复联支持,转发铁人这条推特抽10个幸运鹅各打五万刀”和“正义联盟的总部【瞭望塔】究竟值多少亿”两篇通稿交互刷屏打脸。所以今年联谊年会还没开始,#狗仔又会被如何打脸#就已经霸占推特热门话题top30一个多星期了。

“他们真的很无聊,”nat在吧台调完酒刷着推特对同样散发单身狗清香的猎鹰吐槽:“我要是小报记者就写‘正复联联谊年会竟成秀恩爱现场,牵手撩骚随处可见已成常态。’,让他们无谣可辟。”

不远处大圆桌上托尼应景的亲了一口史蒂夫,顿时周围发出一阵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咦声。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死给。

其实联盟还是有异性恋小情侣的,但人家不是年纪轻轻不太好意思一直秀,就是保持低调风格在一边默默喝酒调情。也就这几个活到一定岁数的中老年男性放得开,搞得大家一直觉得联盟里没有直男直女。

猎鹰耸了耸肩,对外界误认有无数超级英雄追求的复联女神举杯:“敬单身。”

娜塔莎碰上杯子:“敬绯闻。”

至少在街头小报的胡扯里,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为了追求自己互看不顺眼甚至大打出手。

“说到绯闻,”山姆抿了一口酒:“之前一直拿来和你比较的神奇女侠今年也来了。”

娜塔莎挑了下眉毛,正复联联谊年会是从前年开始的,第一年自己在泰国执行任务没参加。第二年神奇女侠说是博物馆有一批文物着急修复没参加,两个人刚好错开。今年两个人总算能见到面。娜塔莎完全不排斥和正联顶梁女性接触,毕竟看他们家主席和盟主跟自己家二巨头相似到惊人的性格和相处模式就能猜到她的闪光弹日子不好过。见面会相拥而泣不醉不归诉苦拉鸡基佬联盟浪费自己大好年华也不一定。

圆桌周围突然吵嚷了起来,娜塔莎抬头顺着大家的眼神看向门口,说曹操曹操到。

跟众人打完招呼之后戴安娜径直走向吧台,年会联谊没有人会穿制服,戴安娜也没有。一身简单的白色礼服把她映衬的仿佛天神的雕塑。和资料上刻画的战斗女神形象截然相反,她的靠近没有带来传言所谓的无形压力。娜塔莎看过不少她的战斗录影,她有力的侧踢和紧绷漂亮的背肌总是无声的传递着“离老娘远点,或者被踢到海底”这条信息,但没有穿战甲的神奇女侠给他的第一感觉是,这个女人竟该死的漂亮。

“免费调酒,想要点什么。”娜塔莎看她站定在吧台对面,先行开口。

“无味曼哈顿,谢谢。”

调酒的过程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又都觉得自己的心跳速率和平常不太一样。

“戴安娜,你知道的,神奇女侠。”戴安娜看着对方调酒的动作笑了一下:“顺便一提,你搭棕色的礼服很好看。”

戴安娜把酒递给她,歪头回赠了一个微笑:“谢谢,你也是。娜塔莎,黑寡妇。”

妈耶,戴安娜抿酒的时候心里想,这人也太好看了吧。

 

 

 

02

就像娜塔莎预先想的一样,他俩的生存环境太像了。戴安娜说出超人蝙蝠侠的前半段故事,后面的剧情发展娜塔莎都能猜出大概。无非就是和某甜心大胸高科技翘屁富豪一样,早上因为某人执行任务时不顾自身安全吵架,中午和好。会议时再针锋相对不顾队员不想理你们的眼神吵架,开完会再和好一起回家。

不远处众人邀请两位女士加入他们吐槽这年头反派为了做坏事能想出各种莫名其妙的理由,戴安娜举杯表示不了你们聊,反正最后总会发展成大谈紧要关头某一对情侣如何心心相印无声传递信息最后化解危难。

“男孩们总是这样,”戴安娜转头无奈的说:“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简直在管理某个早恋成灾的幼儿园,幸好关键时候他们不会出错,而且蝙蝠也很理性,大多时候。”

“总算出现了不同点。我们的翘屁嫩男托尼多数时候会让情况更糟糕一点,还好有罗杰斯管着他。不过关键时候化解危机的也总是托尼就对了。”

“说起来坐在他们两个旁边的小男孩是?”

“彼特·帕克,纽约好邻居蜘蛛侠。今年刚加入复联的那个。”

“哈,”戴安娜看着小男孩,细心的女士总是能发现华点:“去年我没参加联谊,但是他和达米安,就是那个揉彼得脸颊的黑发臭脸矮个子,是去年开始交往的吗?”

“去年他们只是交换了手机号码,鬼知道这一年里发生了什么。”末了她顿了顿,试探性的补上一句:“连未成年都开始谈恋爱了。”

戴安娜把酒杯放下,单手扶在吧台上:“年度新闻,正复联未成年都比两位成年女战士有恋爱经验。回去我就让克拉克写这篇新闻。”

娜塔莎用自己的酒杯碰向桌子上那支高脚杯:“我有点受不了这个委屈。”

“谁不是呢,”戴安娜说。

“所以,要不要交换一下手机号码。”



TBC

评论(17)
热度(2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