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虫蝙/双油管主&无能力AU】恋情见证(上)

【虫蝙/双油管主&无能力AU】恋情见证

笔前语:peter paker(MCU)xbruce wayne(Gotham TV)

严重ooc,放飞自我,文笔垃圾,剧情无聊,诸位权当消遣吧

来交党费!!!小男孩谈恋爱啦!!!
设定两人都是万粉游戏类油管主,在纽约的两个大学读书。已经在交往(并且同住一起)但是没有公开。小虫的油管id是@纽约好邻居-小蜘蛛,小少爷的是@BATMAN
he预定,小情侣怎么能写be呢!
求婚梗预警。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

笔后语:我在写什么,琼瑶阿姨有我狗血吗?为什么要听着二泉映月深夜写文章呢?

【虫蝙/双油管主&无能力AU】恋情见证(上)

“今天有直播吗?”bruce一边在门口穿鞋一边问还在床上睡懒觉的的男朋友:“顺便,7点了,如果我没记错,你们的第一节课是在半个小时之后。”
“…今天我们教授请假了”
“请假了?”bruce歪着身子朝卧室里看了一眼,嘴角上扬的角度越发明显:“怪不得昨天愿意陪我打游戏到两点。”
Peter在床上模糊的恩恩两声做回应。对天发誓他并没有应付的意思。一天中总有那么几分钟床的吸引力比bruce的吸引力大,尤其是凌晨两点才睡,到现在只睡了五个小时的情况下。
“所以就是没有直播咯?”bruce抿抿嘴,拿起钥匙出了门。

Peter是被ned的电话吵起来的,接起电话那边火急火燎的连珠炮他一句都没听清。风水轮流转天道好伦回,没想到自己也有插不进话的一天。
“等等,你慢慢说。”peter坐起来揉揉头发,时针已经指向10,也算是把觉补全了。
那边深吸口气,说出了peter今天清醒状态中听明白的第一句话:“你油管粉丝破十万了!!!!!!!”
“?”一瞬间peter以为这是梦里,为了证明这不是盗梦空间的第十层梦境或者什么别的东西,他使劲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腿根,很疼,很好,这是真的。
“bruce现在还差七百粉才十万,”猜到对方要问什么,ned光速开口:“早上五点你就十万了!!我猜你今天肯定起很晚所以现在才给你打电话。”
“好好好!ned我要印个锦旗送你!”peter把声音开成免提,一边收拾被子一边对着空气喋喋不休:“我就知道我肯定先破十万,虽然bruce也很厉害但是我比他更新的频繁啊。今天他一上午都有课中午还要去学生会组织部开会肯定还不知道我破十万,如果他知道了一定会做出标准的bruce face,”peter说到这里脑海中不受控制的出现了bruce吃瘪后明明超不爽还不想表现出来的表情,每次bruce做这个表情peter心里都会流泪三升,老天他真的对自己的可爱一无所知。
“总之,不能让bruce赖皮,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一定一定要先拿出戒指。你知道我们两个打的那个堵对吧,谁先破十万就可以先向对方求婚。”peter把枕头摆平,仰躺回了床上,刚收拾完的床单又多出了一个人形凹槽。
“这种感觉太奇怪了,”peter总是在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有些患得患失,即使严格意义上他不是一个人,毕竟电话那头的ned不是空气或者其他什么惰性气体。他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今天的纽约依旧晴空万里,太阳把整个房间映的亮得刺眼:“一直想要的东西就这样得到了,虽然这个场景之前我已经想象过千万遍,但真正经历的时候反应却很平淡。”

PAST

两个人是在YouTube公司签约时正式认识的,之前也只是对对方有所耳闻,比如吃饭的时候bruce曾不小心透露他很喜欢peter那个自以为很啰嗦很小白的日常视频(恕ned直言:连peter本人都觉得很啰嗦,bruce居然喜欢到收藏而且刷了几十次播放量这两个人真是天生一对。)而peter和他在YouTube公司门口互换名字的十分钟之后就说出了bruce的著名口头禅:“Because I’m BATMAN。”
当时气氛有点尴尬,但这不重要。
然后一切就从朋友开始了,两个人的流量起点相同,游戏风格也有重合,peter经常主动邀请bruce和自己出双人合作视频,发现两个人同城之后bruce会在没课的时候顺路到peter学校门口接他吃饭。总是会有粉丝在各个饭店或者小吃街偶遇他们,激动的指认之后合照发ins。
某次偶遇的一个女粉丝红着脸问“你们两个是在一起了吗”,peter瞬间从脸红到耳尖摆手说没有,语速超过了游戏视频里的三倍,bruce甚至怀疑那个女粉丝会当场脱粉。他安静的看着慌乱的搭档,突然想到合作视频下面的一条热门评论。
“两个油管主很搭啊,一个不停地讲话生怕别人误会自己想要表达的,一个沉默寡言不愿意自己心里想的被人猜到。偏偏两个人搭配起来都能明白对方的意图,甚至都不用明说,走位和输出都能配合的很好。即使BAT多数时间都是在听小虫讲话,但能感觉到两个人彼此都很上心。”
Bruce罕见的给评论点了赞。
他也经常会站在关心的人旁边时患得患失,也许是因为幼年时在自己面前丧生的父母。所以在那个女粉丝开玩笑的说“那我还有机会啊”的时候,bruce心头酸酸的,感觉像是又要体验一次当面失去挚爱之人。
挚爱之人。Bruce出神的想,他们虽然刚认识半年,peter在自己的心里居然也占到了一提到名字就能想到“挚爱之人”这个词的分量。
bruce曾努力的劝说自己这只是某种资本主义兄弟情,但越到后面合作出视频,听到耳麦里少年清脆的声音,他就越难以自持的想要把那个人抱在怀里。
于是莫名其妙的他开始疏远peter,他不许自己习惯身边多一个人或是对某个人依赖过度,好像有点PTSD,他嘲笑自己这般封锁内心,因过于敏感而过度保护。终于有几天他下定绝心,刻意躲避开peter空闲的时间线,自己上课,录视频,去实验室。反正之前他就一直是一个人,习惯性看向隔壁空座位桌前不存在的笔记本,或是伸出手等着不在的身后人给自己心照不宣的递化学试剂的时候,bruce低头想。
那时他们当然还没住到一起,bruce在大学城附近买了一个大房子和阿福一起住。Peter老老实实的呆宿舍。偏偏在bruce恢复独行侠身份的那几天阿福说老宅邸已经小两个月没收拾了,要回去清扫。送走阿福后bruce坐在地毯上看着他的油管主页发呆,翻着每一个视频和底下的热评。划着划着就划出了之前他们合作的求生之路直播录屏。也不怪bruce,他们两个合作的视频太多,差不多隔五六期个人视频就能穿插一条合作的。等bruce反应过来,他已经手比脑子快点进了那个录屏video。屏幕里的两个年轻人和粉丝打着招呼,坐在并排的电脑前面。peter总是停不下的讲话,自己虽然时不时的diss他,但也没有散发着平时生人勿近的气场。bruce不是很喜欢看上传的视频,直到这次点开才发现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气氛融洽的过分,以至于以观众身份观看的时候他根本没有留意游戏的剧情或是技巧,只是把目光停留在那个头发有点卷的棕眼少年上。

“小心,witch在这层,你不要…”
Peter还没说完,旁边呜呜哭不停刷存在的witch就被bruce朝头上开了一枪。
“啊!!!!!!!!!!!!!!!!!!!!!!!!!!!!!!!”
Witch尖叫着向bruce冲跑,后者习惯性抿起嘴,操纵着角色一边向后走位一边对witch开枪。Peter解决完周围几个时不时准备阴人的炮灰僵尸后,一个起跳操作翻过横跨在友人和witch之间的橱柜,对着witch一顿横扫。后果就是witch改变原来的目标死死的抓着peter,peter血条肉眼可见的下降,直到最后红血witch才被终结掉。
“…你不要打他。”peter有点委屈的接着说完刚才的话。
Bruce玩了这么久游戏当然知道witch很难缠,但是他这个人有的时候就是什么不行偏要招什么。本来他想在和witch间隔的空地上扔燃烧瓶试试能不能烧死这个难缠的女僵尸,peter突然冲出来倒是把他吓一跳。
“刚刚如果你老老实实的打小僵尸witch就被我爆头加燃烧瓶烧死了,”bruce把人摁地上打药:“不过你冲过去的动作倒是挺帅的。”
Peter听他说到燃烧瓶就明白了,镜头里的他笑着咬了咬下嘴唇:“我习惯跑你前面啦,不是和你抢mvp什么的。”
“哈,”bruce敷衍的扶他起来,随口吐槽:“那如果现实生活突然出现僵尸要啃我你也冲上去叫他咬你啊,没有说你要和我抢mvp的意思。”
“当然了。”
现实里的Bruce愣了愣,视频里的bruce堵回peter:“现实里可没有mvp。”
旁边的男生没听到前一句话一样,一脸认真:“不是,我怎么可能让你被咬。”末了又补充:“如果你被咬了,我就让那个僵尸也咬我一口再终结他,大不了我们一起做赃痞嘛!”

窗帘忽然被风吹起来,这个季节纽约居然也下雨了。Bruce起身去关窗,雨点猛扑在巨大的落地窗上,像是要冲破束缚撞进这座空落的宅邸,把bruce扑倒地上。大窗户就这点缺陷,晴天的时候整个房间都被阳光铺满,恍惚间仿佛自己身处金灿灿的天堂。但到了阴雨天便是被一片黑云遮住全部,压抑就比平时多了不止一点半点。
Bruce讨厌下雨的黄昏,本来就阴暗的光线因为不节奏拍打在窗户上的雨点声而叠加了一份孤独感。他讨厌这种情绪,讨厌即将来临的黑夜,却又忍不住自虐一样的把自己与外面光彩陆离的世界隔离开,无法控制的走进他最厌恶的夜晚,蜷缩到床上,脑中回放忘不掉的珍珠项链和地上冰冷的血迹。
房子在富人集聚的市区,这时候只会有一些别人家雇佣的佣人在外面打伞收比人还娇贵的盆栽植物。Bruce觉得无趣想回去收电脑,一个和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人影却突然从他眼角晃过去。深蓝色的卫衣配着浅灰色的长裤,后面是黑色的背包。Bruce习惯性的想起某个人,再向那个方向过去却又只剩下条空空的小路,雨水冲刷着理石砖面,没有一点有人经过的痕迹。
看错了吧..bruce捏住眉心,自己最近太神经兮兮,幻觉都有了。下这么大雨,Peter闲的来这里做什么。再说就算真的有个人经过,理工男生都这么穿,只是身形和peter有点像罢了。只是刚刚那个人没打伞,Bruce烦躁的蹂躏着头发。没打伞又怎么样。如果是peter他肯定会敲自己家门,如果是幻觉那说明自己该睡觉了,如果只是过路人就更不用担心。第三种可能让bruce更烦了一些,他到厨房给自己泡了杯咖啡,却鬼使神差把原定回床上睡觉的计划改成坐到客厅离门最近的那张沙发上看新闻。电视里主持人理性古板的声音从他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咖啡也从冒着热气变到有些温凉。
没有人敲门。
Bruce站起来,眼睛却没控制住看向门口。良久叹了口气,刚刚他在期待些什么,主动推开peter的是他,刻意保持距离的是他,不愿意别人真正走进心里的也是他。
他本来就不应该期待什么。

TBC

评论(6)
热度(67)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