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虫蝙】戒指

配对:Peter Parker(mcu)xBruce Wayne(gotham tv)

【当纽约好邻居和哥谭之子变成同桌】小剧场
设定两个人还没在一起,小少爷结束了交换生生活,回到了哥谭。
是一个小短篇,如果撞梗说明我们有缘,这篇是我给朋友买礼物的时候突然有的脑洞。
印象中小少爷生日是2.19,小虫是6.27
双向暗恋预警。
全年龄

警告:
文笔垃圾,纯拉郎,只是想看他们俩谈个恋爱而已
碎碎念:想看美少年谈恋爱有错吗!!!想看两个天使谈恋爱有错吗!!!!两个人都超可爱啊为什么又是北极圈(掩泣
求大佬们吃这对cp

弃权:他们于彼此

【01】

今天是6月27日
梅姨神秘兮兮的把自己从被窝里拉出来的时候peter甚至以为上课要迟到了。
拜托这可是星期六。
接着在梅姨兴奋的“生日快乐”中,他才反应过来这是自己生日。
又长大了一岁呀peter。
又是只有自己和梅姨的一次生日。

【02】

Peter还是在房间里换上了很正式的西服,听着梅姨隔着房间门说今天要去那家很好吃的西班牙餐厅狠狠的消费一顿,就像365天前的那次生日一样。但是今天他却在穿鞋和系领带的时候故意放慢了速度,他也说不清为什么,像是在期待什么。
比如来自哥谭人民的,让人惊喜的敲门声。

【03】

Peter记得有一次和bruce聊天的时候无意谈到了两个人的生日。
“2月19日吧,”bruce戳着可乐的吸管,他不是很喝的惯这种快餐饮料:“我很久没过过生日了,没什么意义。你呢?”
“6月27日,不过每一次我都会忘记,都是梅姨在那天早上冲进我卧室拉我起来出去吃饭。”peter咬着可乐吸管,吸管已经被他咬瘪了,但他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般都是我们两个人过。”
“听起来咱们两个一样惨。但是我记住你的生日了。”bruce抢走peter手里的可乐晃了晃:“希望今年你过完生日后丢掉爱咬吸管的习惯。”
Peter吐了吐舌头,却也记住了2.19这三个数字。

【04】

可能只有自己才会记得这么无聊的事情吧。坐在西班牙餐厅里咬吸管的peter心不在焉的想。
哥谭宝贝怎么可能记住自己的生日呢。

【05】

回到家后梅姨打开电视,开始每一年过生日的标准流程:躺在沙发上看星球大战。
Peter抱着爆米花倒在沙发上却一点都没看进去。
啊,少年的烦恼。

【06】

几乎是在peter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门铃响了起来。
“等等!!”梅姨被突然跳起来的peter吓了一跳。
“我去开。

【07】

随着离门距离的缩短,peter的心率近乎直线飙升。
万一是他呢。
如果是他的话应该怎么欢迎呢。
要不要抱住他表示感谢。
那明年他过生日的时候自己应该回礼什么呢。
握住门把手的时候peter咽了口口水。

【08】

所以当他打开门看到一个穿着黄色快递工作服的小哥之后,表情有些僵硬。
大概是卡在了开门前的期待和开门后的失望之间。
快递小哥也被他的表情惊到,心想难道自己今天出门太匆忙没洗脸被嫌弃了。

【09】

“请问您是peter paker吗,这是哥谭bruce wayne给您邮的定时快递。”小哥小心翼翼的开口。
“????”peter猛抬头。光速签字接过了快递并道谢。
小哥不明所以的挠挠头,
看来不是因为自己没洗脸。

【10】

“你买东西了?”梅姨还沉浸在电影情节里,随意的问他。
“呃,朋友邮的。”peter抱着快递跑上楼;“我先回房间啦!”

【11】

打开快递盒peter就被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击中。
是施华洛世奇的戒指礼盒。

“感觉这个很好看就买来送给你了,生日快乐peter,我猜你今天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又咬吸管了。                   

——Bruce Wayne”

哇靠,peter拿着那张手写卡片呆呆的坐在床上。
bruce送了他一枚戒指。

【12】

Peter小心的拿出戒指放在手心里,bruce给他挑了一个黑色的戒指,在阳光下还能看到戒指里有些星斑,一闪一闪的很好看。
带到小指上有些偏大,peter看着小指和戒指空出的一块又一次神游。
居然送这么贵重的戒指,但是看卡片上他习以为常的语气又像是送别人戒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难道这是纽约和哥谭的文化差异?

【13】

适时响起的信息通知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
bruce:收到礼物了吗
Peter翻身趴到床上,想靠抿嘴防止自己嘴角上扬的太明显。
Peter:收到了!
Peter:这个礼物太贵重了吧
Peter:而且我戴在小拇指上偏小诶
Peter:但是很好看!!
Peter:是我全身上下最贵重的东西了!!!
Peter: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生日,收到礼物超级开心。
Peter:【picture】真的很好看,谢谢你bruce。
Bruce:喜欢就好,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会忘记你的生日。
Peter:你是个大忙人啊,会有很多朋友。毕竟是哥谭宝贝啊。
Bruce:我没有很多朋友
Bruce:这还是我第一次给别人买生日礼物。
Peter: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家人以外的人的礼物诶!
Bruce:今天我们公司出奇的忙,所以没办法亲自给你送礼物了。明年我会亲自去的。
Peter:没关系!!光是收到礼物就很开心了!!你快去忙吧
Bruce:好,晚上再聊。
Peter:恩恩

好吧,peter用胳膊遮住眼睛,嘴角快要扬到后脑勺。
怎么才能忍住笑嘛。

【14】

戒指对peter的小拇指来说还是太大了,所以他自己找了一个项链绳,串住戒指索性当项链戴。
bruce的生日还有八个月,要给他买个什么礼物呢。
Peter隔着衣服摸着戒指,泛凉的指尖回暖了些温度。
既然在哥谭送戒指是正常礼节,拿自己也回赠他一个戒指吧。
他打开施华洛世奇的官网,找到了那枚戒指的同款。
一百五十刀,八个月也不是不可能嘛。
peter握住戒指的手微微用力了些,送一个同款戒指,也没有很超过吧。

【15】

于是在第二年2月19日,bruce听到敲门声打开门后,在地上发现一个似曾相似的戒指礼盒,外面还别着一张卡片。

“生日快乐,虽然你说你很久不过生日了,但我还是要送你生日礼物。顺便,我现在已经不咬吸管了!
                                       ——peter paker”

【16】

Bruce看着卡片没忍住上扬的笑容,小声说了句幼稚。
阿福在他身后看着礼盒里的那枚黑色戒指有些奇怪的问他:“少爷这款戒指你不是已经有一枚了吗。”





【两个人在一起后的番外】

“所以那天你穿着蜘蛛侠的战服给我送的戒指?”

“顺便做了一天哥谭义警,”peter咬着吸管回答他:“说实话你们哥谭的犯罪分子还真是 ,忙得很啊。”

Bruce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你给我的戒指买大了,不过戴在中指上刚好。”

“啊?”peter有点懵。

“我给你的戒指戴在中指上也应该刚刚好的。

“别咬吸管了。”


END


可能有妹子没看懂,我生硬的解释一波
Bruce在两个人双向暗恋的时候买了两个戒指,一个送给peter一个自己留着。谁知道peter又给他重新买了一枚同款。bruce之前买戒指的时候就是照着peter中指的指围买的,西方戴小拇指表示单身,戴中指表示热恋中。(所以说双向暗恋真甜啊
而且没见过世面的我觉得施华洛世奇已经很贵了(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