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虫蝙蝠/蝙蝠虫】当纽约好邻居和哥谭之子变成同桌p4

【虫蝙蝠/蝙蝠虫】当纽约好邻居和哥谭之子变成同桌p4

配对:Peter Parker(mcu)xBruce Wayne(gotham tv)
全年龄
警告:

文笔垃圾,纯拉郎,只是想易银他们俩谈个恋爱而已
笔者碎碎念:想看美少年谈恋爱有错吗!!!想看两个天使谈恋爱有错吗!!!!两个人都超可爱啊为什么又是北极圈(掩泣

求大佬们吃这对cp
弃权:他们属于彼此

 

“所以,去校园转转?”peter看了看表,今天下午有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如果是之前他肯定第一个翻出校园,但是..谁让自己要代表纽约中学呢,替新来的交换生熟悉环境也归在纽约好邻居的任务范围内。

Bruce点头,示意他在前面带路。两个人走在楼道里就像是吸铁石放进钉子盒,不同年级中学生或直白或含蓄的目光一个接一个的黏在他们身上。

Bruce还在想蜘蛛侠的事,跟在peter旁边有些漫不经心。

“第一站去哪?”

“体育馆,”peter脱口而出:“我觉得学校的体育馆应该大同小异,无非就是健身器材和足球篮球场,带你来就是熟悉一下路线,如果你喜欢举铁的话不用再特地去校外办健身房卡,直接..小心!”

没等bruce反应,peter一脚跨到他身前挡住了一个匆忙的身影。是一个走路太着急左脚拌右脚的女生,bruce一边看着peter关心那个女孩有没有事,一边惊讶于他的反应速度。自己在哥谭那帮神仙的淫威下存活这么多年,反应速度虽然不比上过战场的阿福,比一个日常不用担心生死的高中学生还是绰绰有余的,Peter把他拦下来的那一瞬间女孩也不过是刚踏出脚,在陌生的环境里bruce的警惕心不比午夜在哥谭独游轻,这位睡眠不足的热心同学比他最高警惕时反应速度还要快。bruce也上去安慰了那个差点摔倒的女生,眼神却总是若有若无的飘向peter的侧脸。

疑惑的同时他也给peter的侧颜打了个九十分。此行为是他在哥谭各个晚宴上唯一的消遣活动,拒绝任何指责。

女生脸红着道谢离开后,bruce有些打趣的转头问他:“tony stark是聘请你去做贴身保镖吗。”

“他已经有人保护啦,”peter双手抱住后颈,在脖子可活动的最大范围内转头对向自己刚认识的朋友:“我只是反应比较快而已。”

Bruce嘴角不可见的上扬了一些:“谢了。”

身边的人耸了耸肩,脸上挂着标准的美国男孩笑容算是回应。

好吧,bruce转头看路,就算他一百分。

 

体育馆人不多,大部分学生都在露天操场上看男生打篮球比赛。放眼过去都是三两结群的女生。两个人也不觉的尴尬。环境只是从一堆男生女生的注视变成了一群女生的注视。Bruce看着peter没多少肌肉的手臂,歪头道:“看来你不经常来这种地方。”

“哈?你是第一个问我这个问题的。毕竟我是个典型的废宅理科生。”peter几步小跑到bruce前面,一边倒着走,一边用双手的食指和大拇指在自己右眼前比出一个刚好能把bruce框进去的长方形的框架:“你看起来在原来的学校也不经常来这种地方啊。”

Bruce扬起下巴:“你倒不是第一个置疑我的。”

两个人刚好走进器材群,peter靠到一个单杠下面笑着说:“那么请无所不能的bruce wayne先生回应一下我代表纽约中学提出的置疑。放心如果你掉下来我会接住你的。”

他好像就没停过笑容,bruce心里吐槽这人怎么会有这么多多余的力气把嘴角扯上去,却没发现自己的话也比平时多了不少。Bruce抬头看了眼单杠,要在平时他肯定心里翻白眼走人,偏偏这个侧颜一百分的新同桌给自己印象不错,对于这样的人他从来不吝于表现。

“keep your eyes on me.”

引体向上对于bruce来说只是体能训练的热身项目,他像平时在家那样敏捷的跳起把住单杠意思意思做了几个,顺便向地上露出意想不到表情的peter眨了下右眼。

“十个,”peter看着无声落地的bruce摊出双手以示惊讶:“而且脸不红心不跳,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你可以做这么多。你已经破我记录了。”

“不如试试?”bruce歪头挑衅。

Peter露出了一个为难的表情,心里想着你要我一口气做一百个都可以,表面上还是不了不了我不行.jpg,装羸弱也是需要演技的。平时在体育课上仰卧起坐骗ned这种真肥宅还勉强说得过去,骗这种健身狂人(bruce在让他的心里已经升华为健身举铁爱好者了)他是真没有把握。而且Bruce总给他一种“别骗我我啥都知道”的感觉。

Bruce看着吞苍蝇一样的同桌云淡风轻的说:“纽约中学在哥谭中学的印象分可是由你决定。”

这人果然切开是黑的吧!!

他依旧在挣扎:“那么请问如果我不做引体向上哥谭中学会怎么评价纽约中学呢。”

“恩..”bruce环起双手,习惯性的眯起眼睛:“让bruce wayne难过了?”

“那如果我做了一个之后再狼狈的摔下来呢?”

Bruce被他逗笑了:“那得做了才知道。”

难道这就是民风淳朴哥谭市的小少爷吗!peter仰天流泪,十分钟前如果知道会把自己搭进去那他肯定绕着体育馆走。那来吧peter,堵上纽约中学的荣誉,直面bruce wayne的挑战吧!

 

 

 

TBC

 

评论(2)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