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关周/彬诚/双up主au】直播就直播发什么狗粮啊!(上)

【关周/彬诚/双up主au】直播就直播发什么狗粮啊!(上)
教授&冷知识科普类up关x游戏up周
d站高层彬x游戏up赵
有关唯粉+赵周桥cp粉小周出末!
私设俩人已经同居且确定关系(没公开)。赵周友谊向。因为彬大佬人设有点麻烦,所以b站就由d站代替啦。

碎碎念:白嫖了一个寒假关周文总算下定决心来做贡献了!本人不打游戏,也不看b站直播,有bug拜托大家揪下哈。
巨型欧欧西,文笔超烂,没什么意思,大家图个乐

天哪我是怎么把这么有意思的梗写的这么无聊的啊...

【关周/彬诚/双up主au】直播就直播发什么狗粮啊!(上)
直播间这玩意儿周巡第一次玩。
倒也不是不敢露脸,他对自己加过滤镜后的颜值还挺有信心的,游戏本身更不算挑战,打了十多年游戏,各类游戏套路他差不多能背下来。所以迟迟不开直播的原因就是...他懒啊!研究直播间用法的时间够他和老关打好几个啵了,年轻人的东西他不感兴趣,上层暂时也没强迫他露面。所以周巡理所应当的忽视着粉丝“大佬您开个直播呗”的请求,用“行行行赶明儿我研究研究”的说辞搪塞过去。
身为“老一辈up主”,周巡在b站基本就标准三连套:发视频,评论里翻牌,微博和粉丝聊个骚。他有不少陈年老粉,专属粉丝团也时不时有萌新加入,上个月刚和b站续了五年合同。年度up主里他肯定排不上号,但“点击量最惨排行”里也保准找不着他名,算是中不溜里的钉子户。总的来说业务水平还是处于稳定上升的状态。
直到某个注定不平凡的早上,刘长永一通夺命连环call打破了这份祥和。
周巡顶着鸡窝头先眯着眼骂了句操才接通电话:“大早上的什么事啊?”
“周巡,上边说让你和赵馨诚一块做个直播,你俩赶紧商量商量,这周五晚上七点半准时开房间。”
“什么玩意?”周巡挠挠头想让自己清醒点,又怕吵醒身边的人,音量不自觉放小了些:“怎么突然要我开直播?我以前也没玩过这个啊。”
“那我不管,你们两个也合作出过不少视频,赵馨诚经常直播,有不懂的问他。什么游戏都行,你们看着挑。”
“那..”这边话没说完刘长永就把电话挂了,气的周巡差点摔手机。刘长永是他的负责人,不过俩人关系一直不怎么和睦,前几年还在办公室里吵过一架,周巡嗓门一扯连珠炮一样的脏话整个办公楼都听得清清楚楚。也幸好周巡本人热度实在没什么可挑剔的,刘长永在公司也没什么大的话语权,不然周巡和d站的合作关系早糊了。
什么人啊。周巡翻了个白眼准备接着睡,却被一条胳膊揽了过去。
“诶老关,把你吵醒啦。”周巡立刻鸡血起来,转身对上关宏峰还不太清醒的面孔,一时间眼睛里都沾上笑:“没事,困接着睡啊,我这没什么要紧事。”
“刘长永给你打电话了?”关宏峰估计还在梦里挑围巾,声音没什么劲。
“是啊,让我和老赵周五一块做直播,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唱这出。”
“那你快准备。”
“不急,还早着呢。”周巡看着关宏峰的睡颜心情大好,连对刘长永的不满都搁到了一边。迷迷糊糊的老关可不是谁都能看的,就早上这点时间关宏峰才不那么一板一眼,肉脸衬的他跟个小孩一样。那叫什么来着,周巡记得有粉丝在评论里说一个词,对,反差萌。
哎,我家老关真好看。在周巡跟个花一样的笑容里,关宏峰终于完整的睁开了眼。
其实每天被自家男朋友那双桃花眼盯着醒过来,(习惯了的话)感觉也挺好的。
两个人腻歪着吃完早饭后,关宏峰扒开周巡糊在身上的手准备去大学。没错,关宏峰的主职依旧是大学教授,科普类的视频只是闲暇时做做,谁知道大家那么喜欢看冷知识科普,第一期视频上传后热度大的把周巡都吓着了。关宏峰倒也没想用这个赚钱,拒绝了d站的橄榄枝后有一搭没一搭的传着视频,成了个比周巡这个签约up还火的月更up主。
“老关,”关宏峰刚提上鞋,就被周巡拉着围巾使劲在脸上亲了一口,周巡还咧着嘴笑:“行了,走吧。”
关宏峰好笑的看着他:“快给赵馨诚打电话吧。”
“我跟老赵谁和谁啊,大学就一块打游戏,上手分分钟的事。”周巡捧着咖啡,完全没注意到关宏峰听到这句话后脸上一闪即逝的不爽:“别操心了,关大教授。”
话虽这么说,关宏峰走后周巡还是快速打了赵馨诚的电话,和他约了个时间一块练练手,顺便请教他怎么直播。
“老周你真算史前人类,整个游戏区没直播过的一只手都能数了。”赵馨诚语气里的嘲讽隔着电话飘过来。
“我这是怀旧,你懂个屁。”
“是哈,直播对你来说太超前。”
“去去去,今天到我家练练?””
“啊,”赵馨诚顿了顿:“我今天下午得送彬去机场,要不今天先微博通告一下粉丝咱俩要直播,然后选选游戏?”
exos me??游戏有什么好选的??从书架上随手拿一碟不就行了??
“而且直播也没那么难,你问问度娘自己研究下得了,我也跟你讲不太明白。咱周贤士这智商,学个直播还不跟闹着玩似的。”
你这敷衍的也跟闹着玩似的啊?
周巡一时竟然被赵馨诚的无耻敷衍给堵住了,但周怼怼就是周怼怼。
“你就是想和韩彬腻歪一上午呗?”
“什么叫腻歪一上午,彬这次要出国一个月,你让关宏峰出去一个月试试,别一个月了,半个月你都抗不了。”
恋爱的酸臭味熏的周巡睁不开眼:“老赵你这是重色轻友?大后天后可就周五了,你心里有点数。”
“滚滚滚,晚上再说。”
“哎你..”周巡话说一半,那边把电话挂了。
我操今天怎么着命犯电话???一个两个的都挂我电话。
不过赵馨诚手倒挺快,才十分钟不到,微博提示就响了。

就那个赵儿v:这周五晚上七点和老周 @刘海巡v 直播游戏哈,老周粉快去教教他怎么做直播,他快愁死了。

周巡随手转发呛他一句

刘海巡v:还有空发微博啊赵?床还行?//@就那个赵儿v:这周五晚上七点和老周 @刘海巡v 直播游戏哈,老周粉快去教教他怎么做直播,他快愁死了。

周巡第二句纯属开玩笑,据他对这俩人的了解,韩彬出这么趟远门前肯定得来几波啊,说不定自己打电话过去还打断他们了呢。
这么想着周巡脑子里难免浮现出赵馨诚被韩彬压在身下的画面,吓的他差点把油条掉地上。
这个时候提示音又响了

就那个赵儿v:凑合//@刘海巡v:还有空发微博啊赵?床还行?//@就那个赵儿v:这周五晚上七点和老周 @刘海巡v 直播游戏哈,老周粉快去教教他怎么做直播,他快愁死了。

妈的死给。

很快d站官方也转了这条微博
dilidili弹幕在线v:我们的l巡花终于要露脸啦!不过床是什么梗我们不太懂诶(#doge)#赵周桥周五直播#//那个赵儿v:凑合//@刘海巡v:还有空发微博啊赵?床还行?//@就那个赵儿v:这周五晚上七点和老周 @刘海巡v 直播游戏哈,老周粉快去教教他怎么做直播,他快愁死了。

周巡没理官方转发开始学直播,赵馨诚和韩彬开始没羞没躁的晃床。但粉丝对他们的感情生活一无所知啊,不是,这短短的几句话信息量也太大了????

评论:
-卧槽!!!!!我赵州桥is rio!!!!!!!!!!!!!!!!!!!
-啥巡花要直播了????
-活久见
-啊啊啊啊啊巡花要露脸了我@&!*#274-/¥@&*
-赵?????这称呼是不是gay过头了!!!!!!
-????关周党一脸萌比
-关周别ky行吗这是赵州桥发糖呢
-什么叫“床还行?”?????????这信息量我脑内瞬间一辆加长兰博基尼就出去了!!!
-很明显昨天晚上翻云覆雨来着
-听口气巡花在上啊ort
-惊觉逆我cp
-逆了+1

关宏峰v:转发微博//@刘海巡v:还有空发微博啊赵?床还行?//@就那个赵儿v:这周五晚上七点和老周 @刘海巡v 直播游戏哈,老周粉快去教教他怎么做直播,他快愁死了。

关宏峰的日常转发就像一根点着的火柴,评论区满地的汽油瞬间爆炸。
狗血大三角言论出来了,关宏峰虐恋情深默默守护也出来了,cp粉互喷毒唯怒怼更不在话下。
关宏峰靠着硬知识科普和十几届的学生后援团一直算是一线up,赵馨诚时不时直播+无意卖萌更是戳中姑娘们的少女心,年度up他就没缺席过。周巡虽然不算太火,但靠着暴脾气和打死不直播的倔强一直名声在外。这一折腾,#赵周桥周五直播#立刻霸占了热搜。
这个热度显然超出了刘长永的预期值,他在自己闺女身后看着几百条几百条的回复摸了摸下巴:“舒桐,你还真行啊。”
周舒桐笑了笑,避开老爸在赵周桥同好群里大吼一声:朋友们!!!赵周桥is rio!!!!!

tbc

评论(50)
热度(146)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