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坑随性!开坑随心!填坑随缘!
请请请谨慎关注
-
坑品很差/文笔很烂/钟爱拉郎拉娘/自己写的东西自己不想再看第二遍/文章有1没2/有上没下

【EM/虫蝙/李托】中秋节不告白一下吗?

【EM/虫蝙/李托】中秋节不告白一下吗?(上)

甜心们中秋快乐🌝🌝!!!
顺便@isherloki_九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啊(没有荒废学业
@脑洞症患者 要图鼓励!!!!

虫三代
Jay Gatsby/peter·nick·parker
peter·Eduardo·parker/mark zuckerberg
peter·holland·parker/bruce wayne
大概设定是,
李托岁月静好看月亮
em创业前期蜜月中
虫蝙...当然也要发糖啦!

笔者碎碎念:oocoocooc,文笔垃圾文笔垃圾文笔垃圾,如果不嫌弃就继续吧👌🏼
01
“holland说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eduardo接完电话后对一脸窝火的mark做了个无奈的手势:“你懂吧,团圆的节日。”
“别国团圆的节日,”mark抱着被子闷声说,:“同时是我好不容易搁置了最终编码和你在小卧室里独处的一个晚上。真的eduardo,我一点都不在意你已经脱到一半了的蠢西裤。”
“好啦穿上衣服,”eduardo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弯腰用鼻尖蹭了蹭mark的卷毛,软的让人心情愉悦:“我们以后的时间还有很多。”

02
“什么节???”
“中秋。”
“中什么?”
“中秋团圆节!“
“那是什么节??”
“就是..”
“到放烟花的时候了,为什么还没放??”
“god gatsby如果你再办这样的party就别想和我结婚了!”
而且为什么一个三件套中年富豪会突然喜欢上死亡摇滚啊???

03
最后五个人还是聚到了一起,holland被nick和eduardo抓住问东问西,好像沙发里沉默的富豪和未来富豪才是单身狗。
“l really hate him.”mark 面无表情的喝着今天晚上第四罐红牛。
“me either.”

04
“所以,你把我们叫回来过中秋节是为了让你的表白不太唐突?”eduardo在holland结结巴巴东扯西扯之后作出总结。
“well,可以这么说..”holland自知这样很麻烦哥哥们,声音越来越小“但我真的很喜欢他..以后我会补偿你们的。”
“恕我直言”mark做出标准的mark face:“被自己刚认识一个月的同学请到几百公里之外的城市和他的哥哥和哥哥的男朋友们过异国节日真的一点也不唐突。”
“自然极了。”gatsby帮腔。

05
两位哥哥很负责的用某些威逼利诱制止了自己毒舌爆发的男朋友,并很快进入了“帮弟弟搞定他的命中初恋。”状态。
“他什么时候来?”eduardo戴上眼镜,拿出笔记本。
“呃..晚上八点。”eduardo你的蜘蛛视力需要戴眼镜吗?
nick看了看手表“还有三小时。我们要抓紧了。”
“其实不用这么正式..”我就想让你们做个背景板。
“no,”nick表情严肃的让holland以为自己是在拍碟中谍:“这是你的第一次正式告白。”
“没错.smell.”eduardo拿着相机对他们拍了个特写:“所以,告诉我们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holland突然后悔把哥哥们请回来了。

06
“bruce wayne?韦恩集团的少爷?”
“yep。”holland认命的点头。
“为什么不早说,现在根本来不及定制西服。”
“其实穿的普通一些就好..”
“那怎么准备家庭大餐?”eduardo有些绝望的看着空空的冰箱:“你想和他一起吃胶皮糖充饥吗?”
“嘿!”mark不满的为胶皮糖申诉。
“不过开party的话,你有什么建议?”nick回头问对着sexy girl杂志发呆的gatsby。
“在一个一百平米的公寓里办party?”gatsby反问。
nick举手投降:“当我没说过。”

07
“hey guys..”holland终于找到插话的机会,四双焦虑的眼睛同时看向他,holland抿了抿嘴:“我知道你们怕我搞砸,但是这件事我想自己来办。这不是毕业晚会或者其他什么隆重的典礼,只不过为了让我能在学校光明正大拉他的手,他被哥谭罪犯骚扰的时候能以恋人的身份保护他。你们只要坐在那里看看着我问他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他说完'l do'之后开开心心的庆祝就好。
而且再完美的计划,也架不住我临时怂。”holland揉了揉头发:“你们也有过这种手足无措的时候,对吧?”
“先不说gatsby和mark有过没有,”片刻后,nick率先开口:“但bruce wayne应该为有一个这么深情的追求者感到荣幸。”
“也为你能找到如此深爱的人感到高兴。”gatsby说完亲吻了一下nick的手背,不知道是在接话还是趁机告白。
中年人的小浪漫。

08
但两位哥哥还是手忙脚乱的帮holland做了一桌卖相不错的菜,虽然gatsby和mark买回来的菜大多都不新鲜。
“你们是真的一点都不会买菜还是故意报复?”
“我们尽力了!这些菜明明长得一摸一样。”

09
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holland噌的一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天啊你们看我这件棕红色的卫衣是不是蠢透了刚刚我就想问你们的我的头发有没有很乱我到时候该说什么eduardo当时你是怎么告白的我..”
“easy peter,”nick拍了拍holland的肩膀:“你要做的只是打开门而已。”


TBC

评论(2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豆a | Powered by LOFTER